注册

安哥拉大选结果正式公布 迎38年来首位新总统


来源:红网

9月6日下午,“2017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出席颁奖典礼并为“2017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在

当地时间6日傍晚,安哥拉全国选举委员会公布了上月23日举行的国民议会选举结果。执政党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安人运)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此次大选,该党推举的候选人、国防部长洛伦索成为安哥拉38年来首位新总统。

根据安哥拉全国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结果,执政党安人运在8月23日举行的安哥拉国民议会选举中获得了61.07%的选票,拿下了安哥拉国民议会220个席位中的150个,继续保持安国民议会第一大党的地位。安哥拉主要反对党安盟和广泛救助同盟分别获得51个和16个席位。按照安哥拉宪法,在议会选举中获得最多票数的政党所推举的候选人将成为安哥拉总统。

现年63岁的洛伦索自2015年起担任安哥拉国防部长,并在2016年8月当选为执政党安人运的副主席。在选举结果正式公布后,洛伦索发表讲话称,在人民的帮助下,他所领导的政府将致力于为安哥拉和安哥拉人民带来更为美好的未来。

洛伦索将在9月下旬正式宣誓就职。

现任总统多斯桑托斯自1979年起,一直是安哥拉最高领导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