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亚洲品牌盛典完美落幕 余易贷荣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


来源:中国网

燃情九月,硕果飘香。2017年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 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亚洲国

 

燃情九月,硕果飘香。2017年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 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亚洲国家政要、专家学者、商界翘楚、亚洲各知名品牌领袖、媒体记者等1000多人出席了大会,共同见证了亚洲品牌企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图片1.png

亚洲品牌盛典是亚洲聚焦品牌国际化推广的高端平台和年度盛事。十二年來,作为亚洲品牌的年度盛宴,亚洲品牌盛典已经在亚洲及国际上都产生了重要影响,吸引了来自亚洲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品牌企业和品牌领袖踊跃出席,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它已经成为彰显亚洲品牌的一面旗帜,见证了1000家品牌价值5亿以上的企业成长历史,成为企业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图片2.png

获邀出席此次盛典的企业包含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很荣幸,余易贷获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在载满荣誉的亚洲品牌“奥斯卡”盛典上,经过组委会和相关机构的层层评选,余易贷与联想集团、ofo小黄车等企业共同荣获“2017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奖,感谢主办方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感谢所有余易贷投资人长期以来的支持,此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余易贷金融服务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再次认可与肯定。余易贷将继续在严格风控的前提下,大胆创新、优化服务,努力为更多投资者提供稳健、分散、便捷的金融服务。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