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成基金副总肖剑 大成基金调研新劲刚


来源:中国网

肖剑先生,副总经理,哈佛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曾任深圳市南山区委(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广聚投资控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处长、处长

肖剑先生,副总经理,哈佛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曾任深圳市南山区委(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广聚投资控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处长、处长。2015年1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公司副总经理。

大成基金调研新劲刚:民品业务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情况如何,市场占有率情况如何?

近年来,公司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基础建设需求较大的周边发展中国家市场,如越南、印度、马来西亚、土耳其、孟加拉、巴基斯坦及伊朗等。(大成基金副总肖剑)

2014年以来,在国内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公司海外市场的销售收入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热障涂层:是在金属工件表面喷涂的陶瓷质材料,使其具有良好的耐高温、隔热、抗氧化、防腐蚀和抗高速冲刷性能,主要应用于飞行器动力及转向部件,目前试验阶段供货中。大成基金副总肖剑

2017年第一季度康泰威总收入占公司总收入比例为4.1%,康泰威利润占公司利润比例为19.4%,但随着公司军品逐渐定型量产后,军品收入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大成基金认为,国内方面,近期基本面预期不错,市场环境较为稳定。由于央企改革尤其是混改概念股走强,央企改革预期和行情都在升温;地方国企“重镇”上海北京等地国企改革也有新动作,国企改革将作为当前最确定的投资主题获得市场资金的持续关注。大成基金副总肖剑

流动性方面,美元走弱、人民币升值,新兴市场股市出现流动性溢价,海外资金持续流入。国际方面,今年美联储再加息概率不大,但很有可能重启缩表进程。另外,预计欧央行将在9月之后的会议中释放缩减QE的信号,并在2018年初逐步减少QE购买规模,但加息进程可能最早在2019年启动。

大成基金:建议关注农药、水泥、玻璃等板块

行业方面,大成基金建议关注农药、水泥、玻璃等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板块。大成基金称,近期第四批环保督查进驻山东、浙江、四川等8省,部分农药中间体和原药生产受限,同时多厂进行常规停车检修,供应端收缩,草甘膦等多个农药品种延续升势或维持高位。大成基金副总肖剑

短期看,下半年多个环保事件将对行业形成持续高压,需求端贸易采购和制剂补库存陆续启动,部分农药价格中枢有望上行。长期看,全球农产品价格仍处低位,后续种植意愿和农资投入仍有提升空间。

水泥和玻璃的供给侧政策没有煤炭钢铁大,市场化程度更高,但是从产能结构上,小线的产能占比仍然较高。环保执行力度趋严,错峰生产将常态化;另外,淘汰落后政策趋严将加速小产能出清,环保督查会使供给阶段性收缩,使得价格即使在淡季也存在一定支撑。大成基金副总肖剑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