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元超人贷荣膺“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


来源:中国网

9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上,聚元集团超人贷凭借创新的发展模式、稳健的保障体系与绝佳的用户体验,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赞赏以及肯定,最终获得“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

9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上,聚元集团超人贷凭借创新的发展模式、稳健的保障体系与绝佳的用户体验,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赞赏以及肯定,最终获得“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殊荣。

峰会以“金融改变世界,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监管机构、银行、金融科技公司、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证券,保险,投融资机构等相关行业的领袖精英参与。会议第一天,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原副局长李德针对本次峰会做了开幕演讲,凤凰金融大数据副总裁、海尔金融联合创始人就“金融科技领域”发表了主题演讲。

近年来,中国金融科技飞速发展,话题热度居高不下,其前景及方向受到了行业广泛而持续的关注,并带动了整个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和监管科技的发展。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金融科技接纳度最高的国家,接纳指数达到69%。而超人贷一直致力于实现“科技金融·普惠大众”的目标,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为中国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标准的制定者和领导者贡献一份力量。

晚上的颁奖环节中,超人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杰出代表摘得“2017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奖。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以及评委专家、用户对超人贷在金融领域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超人贷自2014年正式上线以来,一路上硕果累累,2015年2月上榜CCTV2第一财经栏目、2015年6月荣获电子商务诚信网站、2016年5月成为宁波首家ICP/EDI双证齐全的网贷平台、2016年9月授予“全国优秀金融服务机构”,2017年9月超人贷携手华兴银行资金存管正式上线,同年9月交易额突破30亿。

合规与安全一直以来都是金融科技的生命线,超人贷的合规性建设始终领先于行业水平。作为宁波地区首家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坚持将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超人贷总经理李勇表示,“超人贷一直坚持做一个稳健的理财平台,保持行业内的一股清流。”

超人贷是一家共享经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践行科技与金融有效融合,实现全面创新驱动。随着IT技术对金融行业的推动变革,金融科技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各个场景中都有所应用。超人贷不断加快利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深度学习、图像识别、云计算等领先技术的创新,并应用到了风险模型、量化运营、用户洞察、企业征信等各个与金融相关的领域中去,最终将这些技术投放到财富管理业务中去,构建互联网金融共享生态圈,用金融科技革新传统金融,让人人享受“好房好车好生活”。

针对此次获奖,超人贷总经理李勇表示,超人贷将秉承企业“智者先行,远见者稳进”的理念,未来,将继续坚定拥抱互联网,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理念,以科技驱动为核心,不断创新突破推陈出新,用金融科技的力量为广大的用户打造一个安全、有温度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