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职工疗休养服务产品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9月25日,“享东钱湖之美,创疗休养胜地”职工疗休养服务产品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在钱湖宾馆火热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东钱湖旅湖局、总工会主办,东钱湖文旅公司承办,东钱湖旅游协会、

9月25日,“享东钱湖之美,创疗休养胜地”职工疗休养服务产品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在钱湖宾馆火热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东钱湖旅湖局、总工会主办,东钱湖文旅公司承办,东钱湖旅游协会、旅游工会联合会协办,旨在进一步整合东钱湖区域旅游资源,展示区内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成果,提升职工疗养服务品质,推进特色疗休养产品的创新,树立东钱湖“疗养、休闲、养生胜地”的良好形象,助推东钱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一流的职工疗休养基地,为实现“国内一流的生态型文化型旅游度假区、国际知名的湖泊休闲新城”打开新局面。

图为评审会现场

据了解,活动自8月21日启动,参选单位为东钱湖区内具有职工疗休养接待能力的旅行社、景区、酒店、度假村、民宿、餐厅、农家乐及旅游商店等,设“创意疗休养方案”和“创意疗休养项目”两大参选主题,共收到18家企业、27件参赛作品。其中,“创意疗休养方案”类作品13件,包括“运动康体”类方案3件、 “文化休闲”类方案4件、“度假”类方案6件;“创意疗休养项目”类作品14件,包括“健身运动”类项目4件、“特色餐饮”类项目4件、“休闲观光”与“品味文化”类作品各2件、“主题客房”与“养生康休”类作品各1件。9月8日-9月18日完成了作品网络展示及投票,网络访问量达到近10万人次,收到近1万份有效投票。

在专家评审会现场,东钱湖旅行社、钱湖悦庄酒店、雅戈尔动物园、小普陀景区等18家企业代表对各自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推介,来自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市旅游局等专家打分评定,最终推选出获奖作品并颁发了奖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