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投网银行存管正式上线 合规进程再上新台阶


来源:北京时间

经过一系列的系统开发和技术测试,2017年9月22日,手投网与厦门国际银行正式完成银行存管对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这标志着手投网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平台合规进程再上新台阶。此次

经过一系列的系统开发和技术测试,2017年9月22日,手投网与厦门国际银行正式完成银行存管对接,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这标志着手投网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平台合规进程再上新台阶。

  手投网携手厦门国际银行,书写安全合规新篇章

此次手投网银行存管的上线,不仅积极响应了监管要求,更是手投网对用户重视、对社会负责的重要体现。双方的合作,使得手投网在安全保障层面再升级,最大程度地优化了现有互联网金融服务,覆盖更多的借款人及投资者。

  上线银行存管资金安全加码

手投网完成银行存管上线后,厦门国际银行将为手投网开设独立账户,投资人所有的提现、充值、转账等资金行为会在厦门国际银行存管系统内完成,资金流动受到银行的全程管理与监督,完全不经过平台,让用户资金安全重磅加码。

  手投网专注垂直细分领域,打造投资者信赖平台

作为独树一帜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手投网一直坚持严谨风控体系,严格按照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管理及妥善的逾期处置环节把控,防范风险,拓展优质资产。自开启集团化道路之后,更是在原有基础上成功实现了产品拓展。

手投网作为行业、社会的一份子,有责任、有义务去让行业变得规范、健康。合规建设是一个渐进的漫长过程,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愈加重视,对网贷行业的监管力度也在不断加强。手投网一直积极配合监管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合规方向稳健前行。行业分化正在加剧之际,手投网将凭借自身过硬的综合竞争力,从中脱颖而出,迎来更大发展。

  推荐阅读

  掌阅科技上市首日股价涨停开盘5.83元市值23.38亿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上交所,股票代码为603533, 股价今日涨停,涨幅为43.95%,报5.83元,总市值23.38亿元。掌阅科技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40100万,公开发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