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厦控股:800亿营收规模 加码能源行业


来源:青海新闻网

去年12月发改委审批核准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和能源领域,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未来能源领域的投资力度逐步加重,以增加未来的能源供给并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和能源转型。未来除了加强社会参与能与PPP模式,引领经济新

去年12月发改委审批核准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和能源领域,一定程度上显示出未来能源领域的投资力度逐步加重,以增加未来的能源供给并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和能源转型。未来除了加强社会参与能与PPP模式,引领经济新常态的交通设施完善,加快启动具有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工程外,绿色建筑、工业化建设及水利、能源建设也将进一步加快实施。

蝉联中国民营建筑企业NO 1 如何“跳出建筑做建筑”

根据2017年8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山东济南发布“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广厦控股集团以805 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7位,并蝉联中国民营建筑企业第一。

“跳出建筑做建筑”是广厦集团在改革实践中一系列理念创新的成果之一。广厦集团跳出建筑做建筑的过程,就是在外部压力和内在动力推动下,不断突破思维定势,以投资换身份,以兼并控市场的过程;就是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各产业良性互动的过程;就是抓住国企改革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民营公司优势的过程;是广厦主业扩张、资本扩张、市场扩张,实现跳跃式发展的过程。

近年广厦控股集团围绕产业结构、业务结构、财务结构和人才结构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整合和优化提升工作。公司将大建筑、大房产、大健康、大文化和大金融作为未来的重点发展战略,进行相应的产业布局。

能源板块助力广厦控股问鼎“新经济”

进军石油中转储运行业,是广厦问鼎“新经济”的又一个重要战略,是广厦重要的经济增长点之一,更是民营企业破局传统垄断行业的成功之举。

2011年,广厦舟山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工程项目正式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审批。这是我国第一个民营企业进入原油( 燃料油) 中转储运的项目,也是国务院批准设立舟山群岛新区后,第一批国家批准的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2017年4月1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作为自贸区离岛片区的重点项目,广厦舟山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基地总投资100多亿元,将建成151万立方米油品储罐和最高达30万吨级的四座码头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建成,二期工程已经开工。全部工程完工后,广厦舟山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基地将成为未来国家重要的原油和成品油储存基地之一,该项目不仅是广厦坚持走实体经济发展之路,践行“实业报国、回报社会”的立业和兴业宗旨的体现,也是广厦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范例,是多年位居中国民企前列的广厦优化产业结构、打造综合性跨国经营的一个大手笔。

此外,广厦能源业还包含位于四川的广厦北川水电开发项目等,这些构成了目前广厦在能源领域的布局。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