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金卡官方客服电话:现金卡催收模式规范合理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只需手机申请,最快几分钟就能借到三五千元。近年来,此类通过互联网平台服务小微群体的“现金贷”业务迅速崛起。不过,一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存在虚假宣传、暴力催收、高利贷、侵犯

 

只需手机申请,最快几分钟就能借到三五千元。近年来,此类通过互联网平台服务小微群体的“现金贷”业务迅速崛起。不过,一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存在虚假宣传、暴力催收、高利贷、侵犯个人隐私等暴力催收现象。针对近期有一些网友反映消费贷平台催收比较恶意的事件,记者采访了国内消费贷强势企业:现金卡。

针对消费贷行业催收的种种乱象,现金卡认为只有把用户放在第一位的金融平台才能长期生存。现金卡建立了高度智能化的催款管家,运用大数据智能催收模型,精准化处理不良资产,通过评估、追踪、管理、监控一站式的贷后管理系统,提高催收效率。

现金卡催收模式除了高效便捷以外,更加注重人性化管理,很多用户虽然进入催收流程但还是能感觉到平台对他们足够的尊重;在催收过程中,现金卡会对用户像一个友好的朋友一样做出更多的关怀举措,例如碰到骂人的客户,会主动安抚客户的情绪等等。作为一个充满上升性的互联网交易平台,现金卡重视用户的未来性,通过人性化关怀,将用户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在快速下款的同时保证借款成功率,促进合作的广泛化和深度化,真正实现多赢。

然而,在鱼龙混杂的互联网世界中,总有骗子打着“现金卡”的旗号进行诈骗。近期,网上不法分子号称现金卡官方客服,打着现金白金卡客服人员的幌子,套取广大用户的信息,甚至实施现金卡诈骗,这种行为已经构成违法,严重侵害了现金卡平台信誉,损害广大用户利益,令人深恶痛绝。

为了根治网络诈骗行为,现金卡严肃处理这一恶劣事件,对外发出公告,强调现金卡官方客服电话为400-681-2016。如果在网上看到相关信息,联系现金卡唯一客服电话确认信息真假,一旦确认为诈骗分子的冒充行为,现金卡将和你并肩作战,果断拿起法律武器,谨慎维护合法权益,保障资金安全。肃清网络环境,创造健康有序互联网金融秩序,人人有责,责无旁贷。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