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李沁王大陆新剧未播先火,预告片竟被要求翻译成四种语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由王大陆、李沁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狼殿下》在象山影视城杀青啦!王大陆咧嘴微笑,看着有点萌萌哒,李沁也伸出手比心,粉丝们能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你家爱豆吗?资料来源:象山影视

近日,由王大陆、李沁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狼殿下》在象山影视城杀青啦!王大陆咧嘴微笑,看着有点萌萌哒,李沁也伸出手比心,粉丝们能在“茫茫人海”中发现你家爱豆吗?

奋战了一百六十多天,从香格里拉到象山,终于杀青,看得出大家都很兴奋哦!剧透君来给大家po几个萌萌哒表情杀吧!

大美沁一如既往地美如仙呐!不过王大陆这表情,感觉抱的不是花,是孩子!给你封个“表情帝”吧~

看得出经过五个月的奋战,主演们私底下感情都很好哦!临别之际,都赶着留下合影。

晚上剧组为了犒劳辛苦了几个月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举办了《狼殿下》剧组杀青宴。

主创团队也在杀青宴上感谢大家。素颜的李沁也超美哇!

《狼殿下》讲述的是后梁时期,李沁饰演的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王大陆饰演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两人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

前段时间《狼殿下》发布了先导片花,李沁化身“驯狼少女”帮助狼仔从狼群中找回人性,而王大陆饰演的渤王身不由己却又默默爱着李沁的感觉,好虐心~

这次狼殿下采用原创剧本,虽然没有原型IP可寻,不过这次无论是演员妆容还是故事剧情来说,对观众而言都是全新的感受哦!不似其他古装剧,这部剧描绘的是一个略带神秘玄幻的世界。

据了解,剧组还在拍摄中就引起了各国平台版权的抢购,预告片也顺应粉丝需求,做了中、韩、日、英四种语言版本,于全亚洲同步发布。《狼殿下》明年就会和大家见面啦!

佳节将至,举国同庆!为了满足游客们“国庆+中秋”的8天长假,象山影视城推出了象山影视城第十届影视嘉年华,让游客在“飞车特工大炫技,影视巡游大炫酷”的主题中体验和感受不一样的国庆长假!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