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城管员工坚守一线保障长假市容环卫秩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国庆长假过半,但市民和旅客的热情却依然不减,为保障国庆期间宁波市容环卫秩序,给大家营造整洁靓丽的节日环境,宁波全市城管环卫部门着力保障道路清洁和垃圾稳定处置,强化重点商圈、景点周边城市道路和区域保洁,

国庆长假过半,但市民和旅客的热情却依然不减,为保障国庆期间宁波市容环卫秩序,给大家营造整洁靓丽的节日环境,宁波全市城管环卫部门着力保障道路清洁和垃圾稳定处置,强化重点商圈、景点周边城市道路和区域保洁,中心城区在日常保洁基础上增加200余人次,在保障正常作业的同时,强化快速巡检和沿街果壳箱的及时清理。商业区周边的果壳箱清理次数由2-3次增加到4-5次不等。

国庆期间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宁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一平在工地检查

中心城区三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全部正常运行,全面保障中心城区居民产生生活垃圾的稳定和无害化处置。1-3日中心城区产生的共计约1.6万吨生活垃圾全部得到无害化处置。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宁波市部分重大建设项目国庆期间正常作业,长假伊始城管环卫部门主要领导,对渣土处置码头和轨道交通出土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及运行管理专项检查,确保国庆期间规范作业,加强进出车辆冲洗,做好周边环境管理、日常保洁,为市民和游客营造舒心的市容环境。

此外,宁波市城管环卫部门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文明守则,长假出行期间请不要随手乱扔垃圾,正确分类投放,齐心协力,共努力营造清爽整洁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