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国庆八天象山影视城经营性总收入1500万元,首破千万大关创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国庆八天象山影视城门票收入1025.5万元,经营性总收入1500万元。首破千万大关创历史新高。象山影视城第10届影视嘉年华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绕“飞车特工大炫技影视巡游大炫酷”主

国庆八天象山影视城门票收入1025.5万元,经营性总收入1500万元。首破千万大关创历史新高。象山影视城第10届影视嘉年华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绕“飞车特工大炫技影视巡游大炫酷”主题打造演艺新产品,分别推出疯狂现场之极限特工、影视大巡游、明星见面会、武林美食会等15个主题活动,50场演艺秀,带领游客玩转影视嘉年华。

在国庆期间景区在策划推出一系列影视嘉年华主题活动外,尤为重视交通安全保障、文明景区建设。为了确保黄金周的安全问题,为方便自驾游车辆,象山影视城配备5个停车场,提供4000多个停车位,并在交通安全停车保障等方面提前做好了预案,以确保最大限额满足自驾游客人。同时全程醒目标示标牌,安排50余个警力在临近景区道路站岗指挥,显著提高指挥车辆交通工作效率;并特别征集了50个志愿者在进出景区周边道路沿线发放交通示意图,引导指挥交通,确保自驾游车辆安全和道路畅通。

在文明旅游方面,演员谢苗作为象山影视城文明旅游宣传员,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景区人多游客文明习惯成常态。游客自觉排队购票,景区卫生间干净整洁。很多游客随身携带垃圾袋,将饮料瓶、食品袋、用过的卫生纸等垃圾收集起来,自觉丢进垃圾箱。景区内随处可见爱护花草树木、禁止吸烟、垃圾不乱扔等温馨提示语,几位游客在游玩时会随手捡起脚下的纸屑,放进垃圾箱里,游客随手乱扔乱刻形象也少了,文明旅游的氛围很浓厚。 

智慧旅游方面,极力提升和运用电子商务、公众平台、智能景区等配套设施,景区启用电子门禁系统,所有网络、散客、赠票、年卡等类型的票种均需要通过本系统换票入园,并且该系统每小时提供最新的准确数据,随时掌握景区进园和出园数据,了解景区内实际游客量,便于景区安全、表演、环卫、商贸等景区管理提供决策依据。通过制作H5、自媒体、纸媒、视频平台的推广模式宣传第10届影视嘉年华,利用媒介影响力扩大影视嘉年华知名度。

据悉,2017年10月1—8日,实现门票收入1025.5万元,同比增长43%。其中散客和网络社会团队占92%,旅行社团队占8%,接待旅行社团332个,从景区停车场的车辆牌照统计分析,国庆七天共有来自江浙沪赣皖闽等20多个省、直辖市的游客。宁波、台州、上海、江苏、杭州、温州为主要的散客客源市场,分别占55.07%、9.9%、5.83%、5.76%、4.51%、3.92%。国庆期间,并未发生有效投诉事件和重大安全事件。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