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刘嘉玲继古天乐与王凯之后,终于也走进了“阵容逆天”的剧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电影《真三国无双》最近在象山影视城热拍,不过阵容仍在保密中,监制萧定一却陆续发出演员背影照,和网友玩起了“你猜我猜”的游戏。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电影《真三国无双》最近在象山影视城热拍,不过阵容仍在保密中,监制萧定一却陆续发出演员背影照,和网友玩起了“你猜我猜”的游戏。

《真三国无双》最早公开的是吕布的背影照,此时应该在拍摄一场即将对打的戏份,对面骑兵汹涌而来。早前就有传闻,古天乐加入《真三国无双》饰演吕布。

古天乐最近发微博称在《杀破狼:贪狼》之后,便要参与周显扬导演的古装新戏,坐实了出演。不过目前并没有曝光古天乐角色的正面照,期待公开正面剧照哦

第二个公布的角色,是王凯饰演的曹操。从背影看曹操的造型,无论是发型还是衣着,既符合古代审美,又显华贵,造型不错哦!有网友也在微博评论:由王凯饰演曹操非常放心!光背影都这么帅!超级期待曹老板啊!!!

之后在王凯的生日,导演周显扬发微博祝福,配图一张背影照一张生活正面照,证实了出演。

韩庚这次将在《真三国无双》里饰演刘关张三兄弟之一的关羽,这桃园三兄弟终于是确定了其中一个了!对这个角色,粉丝们期待吗?

杨佑宁生日当天,他微博发布了一张和韩庚等人的搞怪合影,随后韩庚也转发,并配文:一起打天下!看来这就是《真三国无双》的桃园三兄弟啦!不过这么搞怪真的很难想象乃们英勇打天下的场面哇!

《真三国无双》改编自同名游戏,所以这部三国题材电影,其实和以往看到的三国影视剧会有很大的不同。在目前公开的吕良伟饰演袁绍的定妆照就很明显感受到了!这次三国角色造型,都是高度还原游戏角色! 

不过虽然是白发,看起来造型像coser,但还是很帅有木有!玩家们对袁绍这个造型满意吗

虽然三国是以男性角色为主,不过貂蝉、小乔、孙尚香等经典女角色,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对象。而最近导演晒出了一张最美貂蝉的背影照,简直就要美瞎网友! 

不过没想到,只看清楚一小半脸的背影照,粉丝们还是认出了她是娜扎!还在评论铺出娜扎的红衣正面照,这么看来确实就是娜扎哦!

而最让剧透君惊喜的,是刘嘉玲这次也加入了《真三国无双》这“逆天阵容”里!来,铺一张超有气势的背影照。轻纱黑裙,气势十足

对比娜扎的红衣貂蝉,据了解这次刘嘉玲饰演的不是三国几个经典没人,而是铸剑堡堡主,一听名字就超级厉害的样子。不过,这倒像江湖称号,不知道有没有玩过游戏的玩家可以科普下这个角色呢? 

目前,《真三国无双》仍在紧锣密鼓拍摄中,还有很多角色没曝光哦!期待剧组分享更多的剧照吧!以上几位,大家最期待谁呢?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