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海洋世界海洋文化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日, 2017年宁波海洋世界海洋文化节开幕式在宁波海洋世界隆重举行,拉开了海洋文化节的序幕。据悉,此次海洋文化节将围绕着“弘扬海洋文化,共建和谐家园”的活动主题开展各项丰富多

开幕式现场

昨日, 2017年宁波海洋世界海洋文化节开幕式在宁波海洋世界隆重举行,拉开了海洋文化节的序幕。据悉,此次海洋文化节将围绕着“弘扬海洋文化,共建和谐家园”的活动主题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海洋文化活动,历时7天(至21日),旨在进一步提升2017宁波旅游节的影响力,发挥社会各主体优势,整合资源,形成社会合力办节的良好氛围。

宁波海洋世界总经理周素芳女士致开幕辞

开幕式上,宁波海洋世界总经理周素芳女士上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本次海洋文化节在开幕前也做足了预热工作,配合10月14日宁波市民旅游日,举办了面向广大游客开放门票对折优惠预热活动,10000多人次的游客享受到了这项优惠。另外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小记者征文征画预热活动的颁奖仪式。同时各领导们也给志愿者代表授予了“宁波海洋世界志愿者”绶带。

志愿者们参加海洋文化讲座

随后,宁波海洋世界为在场领导及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动物表演。观看表演后,志愿者们前往海洋科普馆参加浙江海洋学院赵盛龙教授主讲的海洋文化讲座,各位领导和嘉宾则离开会场并继续参观宁波海洋世界,开幕式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海洋文化节由鄞州区文广新局(旅游局、体育局)主办,宁波海洋世界和宁波市海洋与水产学会承办。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