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爱趣跑 让爱传递 太平洋“助跑”宁波保险业创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日前,太平洋保险宁波公司在江北慈城绿野山庄举行“为爱趣跑·让爱传递”大型客户服务活动,1000多名保险客户和200多名营销人员参加。据悉,宁波作为首个国家保险创新

日前,太平洋保险宁波公司在江北慈城绿野山庄举行“为爱趣跑·让爱传递”大型客户服务活动,1000多名保险客户和200多名营销人员参加。

据悉,宁波作为首个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太平洋保险宁波公司举行“为爱趣跑·让爱传递”客户服务活动旨在拉近市民与保险的距离,见证宁波保险业的创新、健康、快速发展,让保险消费者感受保险企业文化和优质服务,传播保险业的积极、健康、大爱、活力的生活态度。同时,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借此活动方式向祖国献一份贺礼,表达太平洋保险将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多的作用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