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跨境贸易又添新军 小红书华东仓正式运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17日上午,小红书华东仓正式运营启动仪式在宁波保税区举行。宁波口岸办副主任陈利珍、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出席仪式的还有宁波保税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宁波保税区海关、宁波检验检

小红书华东仓正式运营启动

10月17日上午,小红书华东仓正式运营启动仪式在宁波保税区举行。宁波口岸办副主任陈利珍、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出席仪式的还有宁波保税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宁波保税区海关、宁波检验检疫局保税办、其他相关合作单位领导等。

小红书华东仓流水线开跑

华东仓项目是小红书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总面积500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并专门配备了恒温库。库内设有智能化包装流水线,支持日处理50万单。华东仓是小红书自身物流仓储布局的升级体现,将依托宁波保税区的物流、供应链资源优势,与保税区共同打造宁波跨境电商新名片,建立起小红书全国分拨中心并实现华东地区用户“次日达”的优质服务。未来,小红书宁波公司还将积极探索包括溯源、金融、保险等多领域的创新业务。

小红书合伙人曾秀莲

小红书合伙人曾秀莲表示,宁波(保税区)拥有非常好的空港和水港,在宁波保税区建仓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宁波是第一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有非常好的政策配套,整个项目宁波保税区大力配合,推进非常快,从我们考察到决定建仓也就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宁波保税区的工作节奏相当高效。

小红书华东仓

据悉,小红书于2013年在上海成立,本着让全世界的好生活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通过深耕UGC(用户创造内容)购物分享社区,迅速成长,短短4年时间,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口碑库和社区电商平台。2015年9月,李克强总理视察小红书时,对小红书独特的电商模式表示肯定,寄语“今天的成绩,三分靠创新,七分靠打拼”。截至2017年8月,小红书用户突破6000万(10%为海外用户),2016至2017年,先后被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评为全国互联网+百佳案例示范企业和全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