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雨天中 江北城管部门有序行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受第20号台风“卡努”外围及冷空气共同影响下,甬城风雨来袭,笼罩在一片灰蒙之下,气象部门于10月16日上午7时3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市三防办也于16日9时启动防汛Ⅲ级应

近日,受第20号台风“卡努”外围及冷空气共同影响下,甬城风雨来袭,笼罩在一片灰蒙之下,气象部门于10月16日上午7时3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市三防办也于16日9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面对狂风暴雨的突袭,江北区城管部门积极应对,行动迅疾,把防汛防台工作作为重点维稳工作,做到全力以赴,组织领导、人员力量和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自13日接到台风预警起,成立应急抢险救援分队,对辖区内排涝泵站、沿江沿河阀门和闸门开展不间断现场巡查工作,对低洼易涝地区实施实时监察,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能及时解决。在15日晚上,发现义庄巷区域存在积水情况,平均深度约15公分,因该区域道路较小,强排车无法进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紧急拉取强排泵进行作业。16日上午,清湖路、清江路部分路段积水较为严重,为保证附近交通通畅,安排强排车作业排水,以400立方米/小时的功率运作。截止目前,我中心应急作业共出动30车次,人员85人次。

目前江北区城管部门也从15日起,安排值班人员保持值班电话全天候畅通,确保电话有人接、信息有人回、险情有人报;全体人员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确保人员调动迅猛及时。16日起,备勤人员全部就位,相关救灾物资一应俱全,一旦发生灾情、险情,做到“拉得出,打得响”,可妥善完成各项抢险任务。如果市民朋友有困难,可以拨打江北区智慧城管中心电话,87359591。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