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邢昭林菅纫姿组团打怪《问天录》象山影视城正式揭开面纱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22日,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天津椰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少年励志养成剧《问天录》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李小江执导,邢昭林、菅纫姿、

10月22日,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天津椰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少年励志养成剧《问天录》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李小江执导,邢昭林、菅纫姿、宣璐、徐文浩等超人气演员领衔主演。

《问天录》故事发生在天师钟馗的少年时代,他以钟云⻜为名,与富曲、含烟组成伏妖三人组,开启了一段惩恶扬善的不凡之旅。一方面,如孤胆英雄⾏⾛在乱世的“三兄弟”伏妖之路充满艰与惊险,另一方面,跨越几生几世虐恋纠葛感情线直扣观众心弦。最终,他们以坚忍不拔的态度突破重重阻碍,不断克服自己的弱点,在困难中成长蜕变。

邢昭林菅纫姿人气组合实力飙戏演绎励志“少年派”

自《问天录》宣布启动以来,便受到粉丝广泛关注。由于该剧讲述了“天师钟馗”在得道成仙之前的少年时代励志捉妖的故事。所以,作为《问天录》灵魂人物的男主钟云飞,在造型上将彻底摆脱众人熟知的“天师钟馗”形象,而变为一身正气的翩翩少年。所以,究竟由谁出演这个和以往经典形象大相径庭的“少年钟馗”是摆在剧组面前的难题。经过导演组多方沟通,角色最终花落当红人气男星邢昭林。在过去的一年中,邢昭林凭借他在《楚乔传》、《双世宠妃》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成为95后最炙手可热的新晋偶像。因此,他对于接下来的作品选择也十分谨慎,《问天录》凭借出色的剧本,和故事里塑造的少年钟云飞坚忍不拔、阳光正气的独特气质,最终让他接过了《问天录》抛来的橄榄枝。 

而该剧女一号菅纫姿,则是凭借《神雕侠侣》、《何以笙箫默》等多部优秀作品被观众熟知的新生代实力派小花。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业内广泛认可,以至被胡歌特邀合作,在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商战题材电视剧《猎场》中饰演女一,和胡歌同场飙戏,被赞演技炸裂。据了解,菅纫姿在《问天录》中将一改之前留在大众印象里深刻的现代OL形象,化身古装女神念儿,与邢昭林所饰演的钟云飞展开一段相隔两世的凄美爱情虐恋,她的出现,也差点导致钟云飞失掉本心,让心魔占据肉身,千钧一发之际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也成为了全剧最大悬念之一。同时,二人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仍是个未解之谜。

另两位令人瞩目的角色,伏妖三人组成员含烟、富曲,则由新生代偶像宣璐、徐文浩出演。作为有颜有演技的90后演员代表,宣璐在《红楼梦》、《灵魂摆渡》等热播剧中均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而她此次也颠覆出镜,饰演因为“三界大战”里吸取了大地灵髓而变成女儿身的“女汉子”——三弟含烟。曾出演过《旋风十一人》、《秦时明月》、《神犬小七》的徐文浩,在《问天录》中饰演性格耿直冲动、暴烈似火的血性男儿富曲。其在剧中的表现,令人备感期待。

从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来看,除了邢昭林、菅纫姿、宣璐、徐文浩为代表的人气偶像之外,还有大量实力老戏骨加盟。寇振海、张光北、邵峰、刘欣、欧阳奋强、霍青等一大批戏骨助阵,新老演员同台飙戏,共同打造演技精湛的良心作品。

少年励志养成之路究竟如何?钟云飞三兄弟一路伏妖除魔还会有怎样的故事?伴随着《问天录》正式开机,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一同期待。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