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机动车抵押业务 “一站式”解决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以往市民办理机动车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业务,必须跟银行工作人员一起去车管所业务窗口排队办理。鄞州银行将车辆解除登记业务“搬到”柜面,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rdq

以往市民办理机动车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业务,必须跟银行工作人员一起去车管所业务窗口排队办理。鄞州银行将车辆解除登记业务“搬到”柜面,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变成了“一站式”

解决,而深受市民欢迎。

机动车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业务,办理需求量大,存在取号难、等候时间长及各银行扎堆办理业务的情况,而且从提交材料到拿到签注好的机动车登记证书,需要往返车管所2次,至少等上1至2个工作日,不少市民对此颇有怨言。针对这一情况,近日,鄞州银行延伸业务服务窗口,实现银行办理贷款、车辆抵押和解除抵押业务“一站式”服务。让市民少在银行与车管所往返“跑腿”,减少窗口排队等候时间,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这是继2015年车辆抵押登记业务办理后的又一便民举措。

对于银行而言,在免去陪同车辆所有人往返车管所办理业务的同时,也降低了放贷风险,杜绝了虚假资料办理业务的可能性,安全、省时、便捷。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