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政公用公司”9个公共停车场管理有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波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已接收管理公共停车场9个,总停车位1010个,并做到安全运营、规范管理,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停车场周边楼宇的停车难。宁波城区在建设中,出现了部分区域公共停车场不配套,造成居民停车难

宁波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已接收管理公共停车场9个,总停车位1010个,并做到安全运营、规范管理,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停车场周边楼宇的停车难。

宁波城区在建设中,出现了部分区域公共停车场不配套,造成居民停车难等现象,市有关部门规定市中心三区范围内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场以及根据规划条件和土地出让合同要求与建设项目一并建设的公共停车场(配建公共停车场),由市政管理处接收,验收合格后统一移交给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公司将接收的公共停车场实施委托经营管理,视经营情况,将其经营权以公开招标等形式出让给专业的停车场经营管理机构经营管理。

隶属于宁波市城管局的市政公用投资有限公司,对接管的总车位1010个的9处公共停车场,规范经营管理。公司与市政管理处等单位协调,解决了兴宁桥桥孔停车场和南都花城小区停车场委托代管事宜,并完成了东方瑞市小学地下停车场委托经营管理单位公开招标工作。

公司加强停车场安全巡查和监督整改工作。落实滨江大道二标地下停车场消防设施设备维保工作,对现场管理人员组织开展消防及防汛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对青林湾公园地下停车场停车收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及时反馈问题,并监督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