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晖路等道路人行道维修工程开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鄞州区内的朝晖路、民安路、王隘路等3条道路的人行道建造时间较长,现状人行道破损较严重,容易对通行产生影响。为了提升鄞州区市政道路人行道的品质,构建和谐鄞州,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施朝晖路等3条道路人行

鄞州区内的朝晖路、民安路、王隘路等3条道路的人行道建造时间较长,现状人行道破损较严重,容易对通行产生影响。为了提升鄞州区市政道路人行道的品质,构建和谐鄞州,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施朝晖路等3条道路人行道维修工程。

作者从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朝晖路等3条道路人行道维修工程于11月1日正式开工,昨日人行道面砖进行了第一次试铺。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改造人行道约20450平方米,修复人行道约3000平方米,改造侧平石约10067米,改造行道树树穴912个,增加坡道车止177个,增加坐凳35个,增加单车停靠点33个。

据悉,此次采用的人造石铺装材料造价是天然石材的一半,具备经济、节能、环保的特性,仿真石材雨天色调深沉,晴天色调明朗,形成美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