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专偷“双十一”快递 盗窃团伙终落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双十一”过后,不少市民都在家焦急地等待快递。连日来,姜山派出所接到十多起市民报警:快递明明没收到,物流信息上却注明已签收。这是怎么回事?接警后,姜山派出所民警立刻调取案发地周

“双十一”过后,不少市民都在家焦急地等待快递。连日来,姜山派出所接到十多起市民报警:快递明明没收到,物流信息上却注明已签收。这是怎么回事?

接警后,姜山派出所民警立刻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进行比对,发现了几名可疑人员。经过走访,民警判断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盗窃案件,并锁定了多名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赴多地统一收网,一举打掉了这个以张某为首的盗窃团伙。

民警说,犯罪嫌疑人前往不同小区的快递代收点,“如果快递放在快递代收点,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便假冒收件人去取件。有的代收点快递多,犯罪嫌疑人就会多拿几件,快递少的话,他们就只拿一件,这样也不会让人产生怀疑。”

据张某交代,最近正值“双十一”后的物流高峰期,他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短短几天便盗窃了8个快递收件点的20多件快递,盗窃的大多是衣服、零食等物品。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