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女孩儿时毁容,名医主刀助她重拾美丽人生


来源:北京时间

小欢今年23岁,因为小时候的一场意外,她至今都不敢“抬头见人”。小欢的爸爸年轻时因故落下残疾,因此只能蜗居四川,以种地为生,小欢一家的生活一直困窘不堪。天不遂人愿,就在小欢仅仅

小欢今年23岁,因为小时候的一场意外,她至今都不敢“抬头见人”。

小欢的爸爸年轻时因故落下残疾,因此只能蜗居四川,以种地为生,小欢一家的生活一直困窘不堪。天不遂人愿,就在小欢仅仅只有18个月的时候,家里的火盆翻倒,小欢的脸部严重烧伤,因为家境贫寒,无法及时去医院就医,只是用农村的土办法草草处理,从此开启了小欢“悲剧”人生。

因为脸部烧伤,小欢从小没有朋友,只是专心学习,在她所在的农村,她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优等生。现在桂林一所美术学院学习美术,问她为啥如此热衷美术,她说因为画画不用和人打交道,一个人画就好,以后可以以画画为生。

直到今年9月份,我们找到小欢,她接受了公益活动的邀请,去韩国接受了脸部整形手术,改善修复她的脸部皮肤,让她更美丽更自信的融入社会,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本次公益行动由名医主刀、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主办,在韩国大慈仁医院进行手术,小欢与医生们亲切会面,并沟通了手术细节。

本次活动公益医院韩国大慈仁医院成立于2012年,位于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是一家获得韩国国务总理奖和保健福祉部部长奖的一家综合医院。

整形手术是一条漫长的路,希望在这条路上,名医主刀与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一起陪伴小欢走过。后续小欢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