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元赴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奥巴马演讲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奥巴马演讲会11月28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以“打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会上来自海内外的重量级政企嘉宾发表主题演讲。聚元集团总裁方亚立先生作为全球

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奥巴马演讲会11月28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以“打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会上来自海内外的重量级政企嘉宾发表主题演讲。聚元集团总裁方亚立先生作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区副主席携集团五大生态产业成员一同出席盛会,与来自海内外各领域2500余位企业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策。

会上,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德国第10任联邦总统克里斯蒂安. 武尔夫、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经济商务参赞何伟文,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会长、杉杉董事局主席郑永刚等国际领袖和多位专家学者及世界500强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

著名国际问题专家、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杨洁勉关于国际形势的时代变迁和中国外交的历史责任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全球经济一体化正在加速,全球中小企业需要肩负起历史使命。

在刚刚结束的甬商总会成立大会上,天下甬商回归故里,多年来,海内外汇聚了无数优秀甬商的身影,国际经济的舞台上聚集了全球甬商的力量。作为新甬商代表,聚元在与世界交流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方亚立总裁表示,中国中小企业要抓住时代发展的脉搏,依托自身的优势开创共赢合作之路,加快向全球公司的转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转型的步伐,运用差异化的发展优势,积极融入到全球化的竞争之中,在国际市场中找到一席发展之地,是中小企业家们探讨的重要的现实课题。中国的中小企业在高度国际的对话中,不仅发出我们自己的声音,也能倾听世界的声音。

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势受到了各界的关注。 奥巴马总统以独特的战略思维、全球最大经济体领袖的国际视野,全方位解读世界经济发展前景、企业家社会责任等热点议题发表演讲。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表示,德国的工业发展得益于跨国公司与中小企业能够深度融合与和谐发展,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在推动跨国企业与中小企业交流服务方面发挥重大作用。他期待随着全球商会合作组织的筹备与启动,进一步推动各国商业组织的融合,为企业带来提供更多商业机会。武尔夫十分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希望能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支持中德企业携手创造越来越多的商机,相互学习发展。希望年轻的企业家们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进行合作,走出去了解世界,获取经验,一起创造共赢局面。

聚元的企业愿景是共享生态未来,聚元将自己的共享思维推到产业深处,今年,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计划与浙江理工大学、欧洲科学院、德国工业联合会、慕尼黑大学、德国设计协会等机构合作,在杭州设立德国工业4.0(中国)培训中心,德国设计协会中国服务中心、欧洲科学院中国合作中心等机构。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启,聚元是这项工作的推动者。一直以来,聚元集团以全球视野,展大企风范,推动产业互联网战略,拥抱时代的变化,紧跟经济发展前沿,与世界共享生态未来。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