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新四板 十一年深耕占有2%短信行业市场资源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时代,众多商家与企业对于短信的依赖程度却是有增无减。比起互联网的弹出广告,短信依旧具有很多优势,例如送达率高、点击率高、吸收率高等。除了完成广告之外,短信还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例如接收验证码、

互联网时代,众多商家与企业对于短信的依赖程度却是有增无减。比起互联网的弹出广告,短信依旧具有很多优势,例如送达率高、点击率高、吸收率高等。除了完成广告之外,短信还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例如接收验证码、优惠通知等,在当下的时代里,这些功能都非常重要。作为一家深耕短信平台行业11年的企业,广州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以领先行业的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客户们实现共同发展。

广州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业内的老牌企业,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新4板挂牌(股权代码891729)。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23个国家工信部所颁发的电信增值业务SP许可证和1069码号,占据了整个短信行业市场资源的2%。

拥有8个国家版权局所颁发的软件著作证与9个商标。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科技,陆续研发了自主技术开发短信、微信营销、CRM客户管理、服务器宽带、流量与物联卡等系统。凭借这些系统,并且结合“互联网+”思维,为全国各地的客户们带来了更好的服务,口碑卓越。

除了多年的发展所带来的优势之外,作为一家老牌企业,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价格也具备相当大的优势。对于客户们来说,送达率高、送达速度快且价格低廉的短信公司是他们的最佳选择,而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着与三大运营商的多年合作,拿下了更多的资源和更低的价格,为客户们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也一路攀升。

多年以来,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众多客户眼中的优质合作对象,网易、顺丰、京东、人保等短信大公司的同行也与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开了合作,通过其通道进行短信发送,以实现更快的效率。

“合作过不少的短信收发企业,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带来的服务是最好的。”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说道,“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验证码3秒就可以送达,通知类短信5秒左右就可以送达。高峰时期,我们每天所发送的短信达到3000万条,系统完全可以支撑。很重要的一点是,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发送的短信还支持双向发收,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客户的反馈,从而实现更好的记录,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与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一年以来,公司业绩得到了显著提升。” 

当下,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众多企业合作首选,其所提供的短信平台服务为众多企业打开了新视野,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强大的推动力。在未来,中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与众多企业携手并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短信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