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祝贺聚富蛙A轮融资签约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网

在这个秋高气爽,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巨傅投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节点,2017年11月20日,是值得每一位巨傅人铭记的一天,在富丽堂皇、高贵典雅的喜来登大酒店,《浙江巨傅投资咨询有限公

在这个秋高气爽,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巨傅投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节点,2017年11月20日,是值得每一位巨傅人铭记的一天,在富丽堂皇、高贵典雅的喜来登大酒店,《浙江巨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顺利完成A轮战略融资新闻发布会》完美召开,这是好的开端,也是预想中的必然。

程晓生

参加本次发布会议的有一直支持巨傅投资的领导、参会媒体: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电视台经视频道、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市场导报、腾讯、网易、杭州网、新浪、搜狐、中国网、今日头条、浙江在线、中国经济网、中新社等,共同见证巨傅投资扬帆奋进、追求卓越的光辉历程!

14点05分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巨傅投资顺利完成A轮战略融资新闻发布会准时开始,在胡婕著名主持人的引导下,公司承载着辉煌与梦想不断前行。在每一位支持巨傅投资发展的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随后巨傅投资的掌舵人——巨傅投资董事长程晓生先生致辞。

古话就说了:“栽下梧桐树,自有凤凰来”,巨傅投资引来了众多优秀企业以及优秀个人的加入。15时,发布会走向高潮,巨傅投资董事长程晓生先生与中军国储物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先生正式完成签约。在这样一位优秀的企业家的支持合作下,巨傅投资的明天会更加辉煌,更加令人期许。

在巨傅投资天使轮战略融资过程中,有这样一批人,选择加入巨傅,与巨傅同进步,共发展!16时发布会在一次迈向高潮,投融资协会秘书长为巨傅投资的程晓生颁发常务理事会员证书。        

巨傅投资的每一步,都是随着计划在推进。原计划20天的A轮融资期,在一周内即完成,经过投资人层层研究考察,最终吸引了中军国储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参投。经过本轮战略融资,标志着巨傅投资正式走出浙江,迈向全国市场。

巨傅投资是浙江杭州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是杭州互联网金融领域一支冉冉升起的新星。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一个安全、专业、便捷、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巨傅投资严格执行与汇付天下的资金全托管业务,结合多年资产管理服务和线下风控经验,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为线上平台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类产品。巨傅投资旨在为客户提供e站式融资理财解决方案,成就伟大事业,打造具有公信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随着平台逐渐完善,打造高效安全的理财投资环境这一宏大目标也离我们越来越近。千里征程,始于足下。而对于银行存管进行中,聚富蛙信心十足。

今天巨傅正式向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本次发布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巨傅投资的真正起航!!!

我们今天的相聚,旨在见证巨傅投资平台A论战略融资的凯旋。2017年6月,巨傅投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经过几个月的运营,目前,成为了杭州业内发展最快、业务操作模式最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目前已拥有大批忠实度较高的品质客户。现在,为了拓宽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共同开发跨域团队市场,为中小企业搭建无障碍桥梁式金融网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巨傅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巨傅投资平台A轮战略融资目标圆满达成!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