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镇海旅游经济稳中向好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直以来,镇海旅游市场呈现平稳态势,旅游交通运行总体畅通平稳。今年双十一期间,,镇海全区共计接待游客59.4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5300.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4.29%和14.38%。今年,镇海景

一直以来,镇海旅游市场呈现平稳态势,旅游交通运行总体畅通平稳。今年双十一期间,,镇海全区共计接待游客59.4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5300.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4.29%和14.38%。

今年,镇海景区深入挖掘民俗文化、生态环境、体育活动等各类资源,推出的旅游+美食、旅游+体育、旅游+民俗等旅游产品,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体验式旅游需求。九龙湖“音悦汇·酷狗训练营”让游客和爱犬在九龙湖度过欢乐的一天,“舌尖上的九龙湖——民俗体验”带领着吃货们体验制作美食的乐趣,帆板三日营和少儿交通小课堂等活动增进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招宝山旅游风景区推出的“寻景踏径”“CF穿越火线”“小丑气球DIY”“欢乐家庭”趣味擂台赛等活动,使游客在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十七房开元度假村的国庆舞龙、金秋音乐Party、烧烤啤酒、创意彩绘、我是大厨、河灯祈福、老底子游戏等民俗风情体验活动吸引了2.16万游客的到来;宁波植物园组织了“爱之丰收季”大型主题活动,南瓜精灵派对、南瓜寻宝、“爱要大声说出来”、1047Nice市集等活动。

免收高速费以及智慧旅游的普及和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自驾游继续成为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方式。我区各地结合自身资源特色,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林果游、花间游、垂钓游等不同特色的主题休闲活动,亲子游、朋友结伴游等散客自驾自助游占主导。

横溪村、秦山村、湾塘农庄、明星湾农庄等乡村旅游点、农家乐随处可见有组织有规模的自驾游车队,构成了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线。双十一期间,九龙湖镇横溪村农家特色餐饮、登山健身游备受游客青睐,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开元九龙湖度假村、九龙山庄等度假酒店游客接待火爆,住房出租率分别为73.09%、84.23%。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