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根宁波,“安迅达驾校”开辟驾考新路!


来源:中国网

何出此言呢?究竟什么是直营驾校?直营驾校与私人教练、驾考平台到底有何区别?为何大家都对直营驾校情有独钟、青眼相加呢?作为一名迫切想要考取驾照的学员,如何在风云莫测的驾培市场挑选优秀的培训机构呢?为了一

blob.png

全国各地的驾培市场都有所不同,宁波的驾培环境虽谈不上风云变幻,也可谓是竞争激烈。而竞争主要都是在私人教练员之间展开,近几年驾考平台兴起,也成为了宁波驾培市场的一大板块,但最具权威,最为规范的,还是非直营驾校莫属。

何出此言呢?究竟什么是直营驾校?直营驾校与私人教练、驾考平台到底有何区别?为何大家都对直营驾校情有独钟、青眼相加呢?作为一名迫切想要考取驾照的学员,如何在风云莫测的驾培市场挑选优秀的培训机构呢?

为了一解心中困惑,记者来到了“宁波安迅达驾校”校长蒋伟达的办公室。

宁波安迅达驾校是何来历?

据悉,宁波安迅达驾校建校于2015年9月,迄今已有两个年头了。两年来,该校踏实经营,砥砺奋进,从最初的开校首创宁波第一例全包班开始,到2016年的分期付款,报名送补考等举措,在宁波市区已然打开了一片天地,广受学员好评。时至今日,宁波安迅达驾校处于既有一定基础,又在蓬勃发展的青年期,形式一片大好。

什么是直营驾校?

直营驾校,顾名思义,就是以驾校作为主体进行招生、培训、经营。

在宁波驾培市场上,绝大多数驾校都是挂靠经营模式的,私人教练挂靠在驾校名下,挂靠驾校只收取固定数目的国家代收代管费用,所有练车相关费用全部由挂靠教练自行收取。这样一来,因为私人教练良莠不齐的情况进而导致了学员评价的好坏不一。

而直营驾校则是拥有自己的直属教练,具备一套严谨的管理制度。学员的学费练车费全部都交给驾校,相对应的,驾校也对学员直接负责。

直营驾校与私人教练、驾考平台到底有何区别?

学员学车主要考虑几大因素。

1、 价格。

讲到价格首先就要警惕低价陷阱。有些是一次性付款的,有些则是分阶段付款的,报名之前一定要厘清所有的费用,比如平时练车要不要再付钱,油费要不要自己出等等,学员切勿仓促报名,后来又追悔莫及。

这里有一个很大的猫腻,如“安迅达驾校”这样一费到底的驾校,补考只需要缴纳国家规定的80元补考费即可,而其他培训机构除了这80元的固定费用,他们还要收取学员低则500,高则上千的补考练车费用。

此外,每次考试本身就有两次机会,而个别偷奸耍滑的机构则谎称第一次补考不要钱,第二次才开始收取,好像这是它们给学员提供的优惠似的。(其实那只是正常初次考试的第二次机会)

以及考场练车问题。每个学员到考场正常都是要练一段时间车以熟悉考场的,不然通过概率很低。这个场地费用是考场收取的,而个别机构却把这部分花费省略了,他们的说辞是不练不用花钱,殊不知考场练车才是为了学员着想,不练挂科,交补考费练车费用,如此恶性循环,变成了取财之道。

总之一句话,报名让其罗列所有费用,用最后的价格进行比较才是正确的方法。

就看两点:

报名费用(是否包含油费等后续所有练车费用)

补考费每次多少

其他的都是学员自己另外支出的有固定统一标准的费用:体检拍照、科目考试报名费、考场练车费用、考场食宿

最后再问清是否还有其他费用?

2、 场地

首当其冲的便是距离,学车当然是越近越好,一般家离练车场地半个小时左右车程是正常距离,一个小时车程则有些远了。

再者,要看场地的综合素质,有些场地存在逼仄,科目内容不规范,环境恶劣,地域偏僻等不良情况,训练事倍功半。

就这点而言,三方并无太大差别。学员直接从场地进行考量即可。

3、 服务

服务分很多方面:预约考试快不快,练车时间安排是否自由,学车速度快不快,练车机会多不多,教练水平好不好,教练素质是否过关,会不会产生吃拿卡要的恶劣现象,这些都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

这些关键问题只靠口头承诺是没有效力的,直营驾校作为一个机构,提供服务的都是专业人员,才能有所保障。此外,其在当地的口碑是重要参考标准。

而私人教练则要看其人品好坏,若是比较朴实的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亲朋好友转介绍找以前学过教练的缘故。

而网络驾培平台要看其口碑好坏,一些网络驾培平台监管不力,无所作为,招来学员其实是转手给了私人教练的,后期培训内容乃至收费与前期承诺完全不相挂钩,此时泥潭深陷的学员叫苦不迭,却投诉无门,这便是一大败局!这种平台就像是二道贩子,即所谓的掮客。

为何大家都选择直营驾校?

只因直营驾校优势众多,才成为了最终的选择!

以“宁波安迅达驾校”为例,其推崇的一费到底制度,只在报名时一次性收取学员学费,补考练车免费,可谓是宁波驾培行业的一股清泉流水。

作为一个大机构,其还有分期付款的选择,缓解了有些学员囊中羞涩的窘境。优惠力度也很大,赠送6次免费补考机会。

此外,作为宁波凤毛麟角的直营驾校,“宁波安迅达驾校”在学车价格,练车场地,服务品质等多个方面都都高出侪辈,做到了行业领先并且规范的程度。开辟了一条坦途,力求带给学员全新的学车体验,在驾培领域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