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新推信用卡防盗刷安全锁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工行宁波市分行近日推出了信用卡账户安全锁服务,帮助客户有效防范境内外信用卡盗刷风险。据悉,宁波市民通过工银e生活、工行手机银行APP就可对信用卡进行境内境外、线上线下及夜间时段等多个交易场景的账户安全

工行宁波市分行近日推出了信用卡账户安全锁服务,帮助客户有效防范境内外信用卡盗刷风险。

据悉,宁波市民通过工银e生活、工行手机银行APP就可对信用卡进行境内境外、线上线下及夜间时段等多个交易场景的账户安全锁个性化设置,从而防范盗刷风险。信用卡账户安全锁分“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和“限额锁”等五把锁,帮助客户全面防控盗刷风险。例如,客户启用“境外锁”之后,境外常用国家或地区以外无法进行ATM取现、POS刷卡消费;启用“地区锁”之后,在境内常用地以外无法进行ATM取现及POS刷卡消费;启用“夜间锁”后,在境内地区北京时间23:00至次日5:00无法进行ATM取现及POS刷卡消费;启用“境外无卡支付锁”之后,则会暂停卡片的境外无卡交易功能;启用“限额锁”之后,当消费金额大于卡片设置的POS刷卡消费限额时,交易则会中止。

目前,工行宁波市分行客户可以为其名下的所有信用卡以及为他人开通的信用卡副卡设置账户安全锁功能。同时,通过掌上自助上锁、线上一键解锁、实时短信提示交易中止信息、回复短信即可解锁等便捷的功能设置,为客户实现更为便捷、灵活的信用卡自主风险管控新体验。此外,工商银行借记卡客户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中“安全中心”栏目,开通“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三项服务。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