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筹吧凝聚爱的力量 助力坚强父亲战胜病魔


来源:中国网

钟先生今年42岁,家住潮州市湘桥区环城东路,是两个未成年孩子的父亲,一家人生活虽然不富裕但却很幸福。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11月28日钟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潮州中心医院检查,被检查出肝功能衰竭

钟先生今年42岁,家住潮州市湘桥区环城东路,是两个未成年孩子的父亲,一家人生活虽然不富裕但却很幸福。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11月28日钟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潮州中心医院检查,被检查出肝功能衰竭已达90%,生命垂危。

这时,中心医院建议钟先生要马上到广州治疗,且必须立马做肝移植手术。但是,此项费用预估100万元,于是连夜转到了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29日立即转入了内科重症监护病房。

由于家里条件非常一般,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刚上初中,突如其来的噩耗带他们这个家庭无限的压力!

正当一家人四处筹钱想办法时,钟先生的妻子遇上了我筹吧爱心大使陈女士,她了解情况后,为了能帮助钟先生尽快接受治疗,凑齐医疗费,立即推荐他们可以在「我筹吧」发起免费的大病筹款,并现场协助他们发起了求助项目。

很快,求助信息一发出,钟先生的亲人朋友得知此消息后,纷纷不遗余力地帮助他,在「我筹吧」平台上为他捐款,并通过朋友圈、微博、各大群组转发该筹款链接。

仅仅两周的时间,将获得近5000余名好心人士的爱心支持,筹得十三万余元的救命费用。大家帮助钟先生一家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帮助他勇敢面对生活的艰难险阻,也让他坚信大病无情,大爱无疆。

我筹吧爱心团队成员走进医院,通过实地考证病患情况,亲切慰问各位的病患者,希望给予病患者更多的鼓励与支持!如果你身边有正在遭受病痛折磨、仍努力抗争的人,请来「我筹吧」为他发起大病筹款。

我筹吧介绍

「我筹吧」专注于社交圈分享,简单、快捷发起的免费众筹平台,帮助大家用最容易的方式获得筹款和支持。“我筹吧”一直坚持大病众筹免费,绝不占用一分钱的爱心善款原则,且不同于其他产品的项目结束才放款,首创中途放款,随时放款绝不影响筹款进度。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