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媒体追捧全球最大光伏充电站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10点德国电视一台ARD记者来到这里松江欢乐谷星空光伏充电站采访。德国电视一台是德国全国性公共电视台,于1954年11月正式开播,1967年8月采用本国的帕尔制式播出彩色节目,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10点

德国电视一台ARD记者来到这里松江欢乐谷星空光伏充电站采访。

德国电视一台是德国全国性公共电视台,于1954年11月正式开播,1967年8月采用本国的帕尔制式播出彩色节目,新闻中心设在汉堡,电视节目部设在慕尼黑。

上海富电星空光伏充电站是由富电集团自主投资、设计、建设并即将投入运营的国内最大超级光伏充电站,坐落于松江欢乐谷停车场正门。其总用地面积达2500平方米,共计三层。

向德国记者介绍直流充电桩的使用方式。

工作人员给德国记者展示富电直流充电桩给纯电动车充电

充电站一层与广场内设有大型停车场,配备多根交流、直流充电站,可满足顾客的充电需求。同时还将涵盖新能源汽车展示、租赁、销售等功能。

二层三层配备了多种星空系列主题休闲娱乐服务,富电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孙超向德国记者介绍了VR体验馆、星空咖啡馆、星空影院、星空唱吧等高端私享。

作为最大、最先进的光伏充电站,运用了包括低碳技术、无线网络技术、新材料技术等多项互联网+技术。其中,由富电自行研发生产的Asola系列铝框光伏板材也被应用。作为目前世界最尖端的新能源建材,该材料同时具备光能转化存储、隔音、隔热、防风、防水、防潮、防恶劣天气等实用功效,并可实现22%的能源转化率,日发电量80-125千瓦,约每天发电超过500度。将构建起可以独立于电网的清洁能源承载源进行供电,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完美实现了智能与绿色的和谐统一。其一层与广场内设有50多个停车位,配备13根直流充电桩,29根交流桩以及2根特斯拉专用充电桩,能够与国内外各大新能源车企充电协议对标。且站点充电配置设施功率极高,普通新能源电车仅需花20分钟即可给车完成电量供给,日均可满足超过400辆电车充电,充分满足电车车主“快、易、便”的充电需求。并且站点提供新能源汽车多品牌销售与超越品牌标准的多功能高科技展厅,为广大新能源汽车顾客提供了多样且便捷的选择。同时作为新能源车分时租赁地点之一,站点提供新能源车“小易出行”租赁服务,汇集着宝马、特斯拉、荣威、吉利、奇瑞、比亚迪、长安等新能源电车品牌,配合富电科技充电桩站点布局推荐的旅游线路,满足不同车主租赁接送需求。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