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麦理财刘超:打造金融生态圈,赋能实体


来源:中国网

近日,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57号文件——《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对于网贷平台下一步的整改整收阶段做出了具体,详细的部

近日,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57号文件——《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对于网贷平台下一步的整改整收阶段做出了具体,详细的部署,明确网贷机构最迟应于明年6月底之前完成备案工作,这表明网贷监管接下来将步入常态,而真正的为实业服务,为大众服务的P2P平台将成为此次监管风暴下的生存者和突围者。

大麦理财刘超:打造金融生态圈,赋能实体

在大麦理财CEO刘超看来,57号文件实际上是对互联网金融秩序的一次拨乱反正,也是对所有P2P平台的一次警醒,只有当潮水退去时,才知道谁在裸泳,谁在建船造浆。刘超表示大麦理财此次并不会受到这次监管的太大影响,作为一家专注供应链金融和场景金融的P2P平台,一直以来都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和法律法规,程序透明,资产合规,所有的项目信息都是公开披露,在风控上也是层层把关,将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合规的道路上大麦理财从来都是先行者和力行者。

刘超表示:大麦上线三年以来,一直坚持企业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并重,积极探索服务于大众,服务于实业的金融模式,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为个人和小微企业主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在创业扶持方面,成立了“百亿天使基金计划”,为广大有创业梦想的人士提供启动资金。刘超认为金融的本质是推动社会资源的有效配置,盘活产业,盘活市场,最大程度地服务于大众,服务于实体,尤其是对于一个金融平台来说,必须要守住初心,要让金融发挥它应有的效用,资本孵化,让有潜力,有资质的企业能够立足市场,创造消费,推动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而不是本末倒置,扰乱市场秩序。

P2P网贷行业的初衷就为了发挥互联网金融服务小微、服务实体经济的普惠功能和生态搭建功能,刘超强调,大麦理财在过去三年,借助金融科技的发展,不断创新突破,通过金融科技的思维与方法,辅之“匠心态度”,实现体验个性化、服务增值化。如今,大麦理财聚焦“三农”和场景金融,与蒙羊,华英农业,泛艺学苑等企业建立合作,为其提供金融支持,助力农业和教育;将金融与业务融合起来,激活业务活力和生产需求,产业集成,打造建构在业务基础上的金融生态圈。

这种金融生态模式的构想和实践,在整个P2P领域大麦理财是第一家,刘超明确表示,大麦理财之后将升级为金融生态平台,为有业务潜质但缺乏资金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企业通过借贷来维系运营,扩大生产,大麦理财会从中收取一定的利息,作为平台盈利,双方互利共赢,实现垂直化的金融合作,有效提高金融效率,让金融变成生态,让产业焕发生命力,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随着大麦理财金融生态圈的日趋完善,之后大麦理财的主要资产也将集中在金融生态领域,赋能实体,以一颗匠心去做好,做精一件事情,让金融回归到服务的本质,回归本源,开启金融生态新篇章。

大麦理财还对开放了合作邮箱ceo@damailicai.com,由大麦理财CEO刘超先生直接对接项目,足见其诚意满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