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灸大夫:展示中医技法魅力,还医于民


来源:东北新闻网

随着大众对健康关注程度的日益增加,“艾灸养生”也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近年来,灸大夫依靠独特的智能艾灸专业优势,竭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进行了一系列实践与探索。灸大夫将持续为用

随着大众对健康关注程度的日益增加,“艾灸养生”也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近年来,灸大夫依靠独特的智能艾灸专业优势,竭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进行了一系列实践与探索。灸大夫将持续为用户开展全方位中医科普宣传,其中包括专家医生谈养生、现场互动以及技法特训班进行招生等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2018年即将到来,深圳市灸大夫医疗科技与世界艾灸养生协会联合举办中医大师技法特训班,为了把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到大众,把中医药服务延伸到基层,此次培训机会将面向社会各界,任何人均可报名参与。希望能借此次培训机会,让大众从百忙中静下心来学习;借助灸大夫丰厚的名医资源,感受中国传统中医药厚重的历史积累,通过培训开拓视野,让中医药从业者通过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成果,提高工作质量。

本次特训从2018年01月16日持续至01月24日,为期9天,01月25日将会举行结业考试。课程内容体系较之前相比更加完善,其中包括小儿推拿常见疾病、针灸推拿基础、针灸调理常见疾病、小儿推拿常用穴位定位及操作、小儿推拿复式操作手法、美容特效大师技法等丰富课程,全面覆盖由诊断到治疗,再到日常保健的全过程。学习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需要学员全身心投入。

灸大夫首席医学顾问梁健

灸大夫首席医学顾问宁红薇

本次培训将由灸大夫首席医学顾问梁健、宁红薇领衔主讲。其中,针灸推拿基础由灸大夫梁健老师主讲,擅长:针灸、小针刀、汤药等治疗特效技法。梁健老师学术理论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并辅以大量的案例作为佐证。小儿推拿由灸大夫宁红薇老师主讲,擅长:小儿推拿、马氏温灸疗法、针灸疗法。此次培训内容的设计,既强调理论的理解,又注重实践的结合,将促进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参训的学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对中医的认识和理解。此次举办的中医大师技法特训班招生!限额99名!

据悉,本次培训将充分利用灸大夫商学院线上课堂,通过线上语音、视频、图文结合等形式进行互动式直播教学,结课后在线考试,考试合格者将统一发放由世界艾灸养生协会颁发的康复理疗特训结业证书。

以网络授课为载体,抓住培训合作、科普交流、趣味互动等一切机会,灸大夫不遗余力地向大众沿传播中医药知识,让大众在逐渐了解中医药文化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认可中医药健康服务。同时,灸大夫将传统中医的优势与当下智能App的信息技术紧密结合,建立“中医移动健康服务”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将中医健康服务项目推向市场应用,让更多人受益于中医。让我们一起通过亲身领略,直观地认识中医药养生保健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