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务“指尖化” 宁波建行手机银行推出公积金支取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政策,方便市民更快捷地办理公积金取业务,近日,由宁波市公积金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共同合作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推出“公积金支

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政策,方便市民更快捷地办理公积金取业务,近日,由宁波市公积金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共同合作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推出“公积金支取”新功能。

该项业务在宁波金融系统和全国建行范围内尚属首家。目前,首批开放的功能包括了查询和商贷提取,其他功能将根据宁波市公积金中心规划逐步对外开放。建行手机银行客户只要在公积金中心办理网签后即可办理提取。据了解,该功能目前已在老三区及鄞州区率先开放,全大市范围即将开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互联网+”时代建行宁波分行正在努力突破传统住房业务的办理模式,用以智能化、数据化、信息化革新的方式加快电子化步伐。这体现了建行国有大行服务社会的担当和责任,显著增强了建行在互联网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