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句话领取江小白,网投网约你一起迎2018


来源:中国网

对于P2P网贷行业而言,2017年注定不平凡。暴力催收事件、现金贷整治、网络小贷牌照停发、57号文P2P平台整改备案。一个个新事件的发生、一项项新政策的落地,无不牵动着从业者与投资人的心。 时光不老

对于P2P网贷行业而言,2017年注定不平凡。暴力催收事件、现金贷整治、网络小贷牌照停发、57号文P2P平台整改备案。一个个新事件的发生、一项项新政策的落地,无不牵动着从业者与投资人的心。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2017年,网投网开启了与江西银行携手上线资金存管系统的新篇章,步入了公司安全运营三周年的纪念日,迎来了国资企业入股,重磅升级为国资风投双背景。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穿过时间海洋,人潮涌动,网投网依然期待与您携手。

无论风里雨里,火树银花,网投网在这里等你。

为了与广大投资人朋友们一起回望2017,喜迎2018年元旦佳节,网投网深情推出“你最想对2017年的自己说的一句话”活动,在回首过往的吉光片羽中,重温2017年的芳华时光。

在网投网微信订阅号最新文章“你最想对2017年的自己说的一句话是什么?”下留言,写下你最想对2017年的自己说的一句话。留言前100名即可获得新年红包,留言点赞数量最多的十名朋友即可获得一整箱好喝不上头的江小白。详情请戳网投网订阅号。一句话,一整箱江小白带回家。

为了抛砖引玉,网投网的小伙伴们纷纷亮出了最想对2017年的自己说的一句话。心动快来行动,江小白等你带回家。寒冷的冬日,吃着火锅,唱着歌,怎能少了江小白?

   

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助力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经济,是网投网一直践行的信念。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网投网全力奋战为平台备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协商。西安新发展国资入股,增强了网投网平台背景和资金实力,也利好平台备案。同时,网投网一贯坚持的稳健、合规的运营理念,积极开拓车贷、消费分期、新能源汽车、供应链金融、普惠三农等领域市场,在合规的前提下不断为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