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足协:2018年继续执行收取引援调节费


来源:澎湃新闻网

据@CCTV5 1月4日消息,今天,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下发了《关于在2018年冬季转会注册期继续执行收取引援调节费的通知》。2018年冬季转会窗口,将继续执行《关于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

据@CCTV5 1月4日消息,今天,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下发了《关于在2018年冬季转会注册期继续执行收取引援调节费的通知》。2018年冬季转会窗口,将继续执行《关于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节费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收取引援调节费用的主要内容为:“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未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人的相关俱乐部,不需缴纳引援调节费用。但俱乐部需开设青训专用账户,在原“青训预算”的基础上再增加本次引援实际支出的等额金额。若引援费用超出以上标准,则需等额缴纳引援调解费用。该笔费用将纳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

(原题为《足协:2018年继续执行收取引援调节费》)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