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金所张东波:要以金融科技带动财富管理新发展


来源:中国网

从2013年起,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趋势越来越好,在经历了一次迅猛的快速变革后,相继涌现出一批80、90后的“新富”群体。同时,房地产行业也陷入一片水生火热之中,国家也出台了很多

从2013年起,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趋势越来越好,在经历了一次迅猛的快速变革后,相继涌现出一批80、90后的“新富”群体。同时,房地产行业也陷入一片水生火热之中,国家也出台了很多监管政策控制房地产的“疯涨”。所以,为具有新兴投资意识的投资者们寻找到优质资产便成为了金融行业的一个香饽饽。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表示,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青睐于互联网金融,在此行业背景下普惠金融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这也是融金所一直致力于寻找优质资产的重要原因。

融金所张东波:要以金融科技带动财富管理新发展.png

另外,张东波表示融金所在财富管理这块,更关注近年来新兴的Fintech(金融科技)的应用(如智能投顾),并以其金融科技平台的优势在此方面形成独特的成本优势,让财富管理不再专属于高端人群,驱使包括财富管理在内的一系列金融服务门槛主动下降,让融金所能够为更多、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服务,这也让融金所在长期的运营中拥有了一大批忠实客户。张东波还提到,对于金融科技在财富管理这一板块的应用,融金所目前主要精力放在金融产品的个性化、场景化和智能化上面。

总而言之,财富管理实际上是一个资金与资产最优化匹配的过程,张东波指出,现在互联网金融已经十分发达,除了一些特殊群体之外,人们几乎都在移动端实现财富管理,并且喜欢尽可能简单、便捷的操作。他表示,融金所也一直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不断通过金融科技技术简化金融服务的获取方式,主动让金融服务下沉到不同的消费场景,与客户搭建起中间的桥梁,为客户实现资金的合理配置,让投资人最终获得较好、稳定的收益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此外,合规依然是融金所的发展主基调。在经历过2017年的严监管之后,融金所更积极拥抱国家政策,并很快实行落地。张东波表示,在做好合规建设工作的同时,融金所看到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的创新点的同时,也非常重视风控系统升级,以跟上科技发展的脚步坚持合规发展的原则。也正是在合规的大前提下,融金所的科技优势才得以充分发挥,在财富管理领域做到行业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