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大这群公寓阿姨不简单 创意毛巾信手捏来


来源:浙江新闻

孔雀、乌龟、大象......宁波大学学生社区留学生公寓里的一群阿姨们,用他们的巧手将艺术与工作内容交融,演绎了一场毛巾“动物秀”,引得留学生们纷纷点赞。该校学生社区主任方芳老师

孔雀、乌龟、大象......宁波大学学生社区留学生公寓里的一群阿姨们,用他们的巧手将艺术与工作内容交融,演绎了一场毛巾“动物秀”,引得留学生们纷纷点赞。

招风耳的可爱小狗、镶嵌假牙的鳄鱼、活泼的猴子、美丽的蓝孔雀、呆萌的乌龟等一一呈现在宁大留学生们眼前。这群公寓阿姨们娴熟的将平日里使用的毛巾、浴巾通过自己的巧妙构思,折叠变形出了各类小动物,无不让人惊叹和赞许,留学生们更是竖起大拇指,被这群“不简单”的阿姨们的手艺所折服。法国留学生乐乐说道:“阿姨们太厉害了,把生活中普通的毛巾浴巾折叠出这么生动可爱的小动物们,太不可思议了!”据悉,当天的活动吸引了20余名留学生参加,他们在赞叹的同时,还纷纷向阿姨们讨教并亲身体验制作过程。

该校学生社区主任方芳老师表示,他们是想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让留学生们切身体会公寓整理技法,深切感受阿姨们立足本职、对于现实题材进行创作的“文化自信”。同时,也可以促进阿姨们的日常技能技法的提高。

记者竺佳 通讯员王巧嫩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