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彦祖给女儿编的同款麻花辫你会梳吗?


来源:凤凰时尚

谁能想到高大威猛又帅气的男神吴彦祖如今会变成女儿奴?就在昨天,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女儿梳着麻花辫乖巧坐着的背影,并配文:“这是2018年的大胜利!我给女儿编了头发。”我知

谁能想到高大威猛又帅气的男神吴彦祖如今会变成女儿奴?就在昨天,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女儿梳着麻花辫乖巧坐着的背影,并配文:“这是2018年的大胜利!我给女儿编了头发。”我知道不少人都被吴彦祖的暖男形象迷住了,并且很羡慕他的女儿是不是?

吴彦祖给女儿编麻花辫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见吴彦祖的编发技巧堪称完美,麻花辫编的非常紧,而且环环相扣,没有任何碎发散落在一旁,可见男神一定是在家勤学苦练了很久,有这样完美的女儿Raven的心里一定乐开了花吧?

吴彦祖和女儿

吴彦祖真的是颜值高又顾家的好男人。工作之余的全部时间都会留下来陪伴家人,和家人一起度假游泳,轻松又惬意。

吴彦祖和女儿

吴彦祖身材好,女儿将来也一定是衣服架子。好身材真的是要从小培养,这不,男神和小女神已经开始跑步健身了呢。

吴彦祖和女儿

吴彦祖和女儿一起看海,画面温馨又有爱。父女俩一起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是再好不过的交流方式。

其实,不用羡慕吴彦祖给女儿梳麻花辫,学会了这款发型你也可以变得美美哒!下面介绍梳麻花辫的几个步骤,快来一起学学吧!

吴彦祖剧照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