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冬天最时髦的棉花糖妆容 杨幂刘亦菲都为你们画好了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要问冬季最适合的妆容的是什么,答案一定是时下女明星都爱的甜蜜棉花糖妆,既不浓艳又有存在感的软萌妆感实在是太好看,今天就来一起学下吧。最近女明星们的照片都像加了滤镜一样有一种朦胧的美感,就像今天的主

二.温暖的橘色系眼妆

眼妆的重点在于颜色的选择,棉花糖妆容的眼妆颜色一定不能太深,大地色虽然十分白搭但是颜色太过于保守,所以今天十分流行的暖橘色或者枫叶色的眼妆就十分合适。

杨幂

视频来源于网络

眼线也不要画的过长,稍微超出眼尾的一点点就可以了,最后把睫毛夹翘刷上睫毛膏,可以放弃不自然的假睫毛。

视频来源于网络

三.重点部位的高光提亮

刘亦菲

视频来源于网络

在额头以及鼻梁和下巴、颧骨的部位涂抹高光,在脸颊两侧涂抹阴影,让面部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精致。膏状的提亮和阴影产品能更好的和底妆融合,涂抹之后要用刷子晕染开来。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