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阮殿波入选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作者昨天从区人社局获悉,人社部前不久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市3人入选,其中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阮殿波是我区首位入选该项工程的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高端人才选

作者昨天从区人社局获悉,人社部前不久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市3人入选,其中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阮殿波是我区首位入选该项工程的人才。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高端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旨在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阮殿波是中国中车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从事超级电容器研究近20年,在超级电容器工艺技术及器件工程化方面具有扎实的实践经验。2012年初,阮殿波加入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后,担任总工程师,策划建成了国内首条国际领先的大容量超级电容器生产线,开发出20余项创新型工程工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率先研制出世界容量最高的超级电容器,打破了国外高功率核心部件的垄断地位,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创造性地将其作为主动力电源应用于全球首创的储能式公交车辆。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