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鄞州文艺入驻鄞响客户端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媒体时代,以最快捷、最生动、最具吸引力的方式来传播我区文艺事业的发展成就,成为区文联新年伊始推出的首个创新举措。昨天下午,在区文联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举行了鄞州文艺入驻鄞响客户端签约仪式,

新媒体时代,以最快捷、最生动、最具吸引力的方式来传播我区文艺事业的发展成就,成为区文联新年伊始推出的首个创新举措。昨天下午,在区文联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举行了鄞州文艺入驻鄞响客户端签约仪式,这是本土文艺与本土主流新闻客户端的双赢合作,开启了文艺传播的新模式。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邵斌表示,区文联始终努力推进我区文艺事业的不断前进,抓创作、创品牌,展现人文之城新魅力,但长期以来一直缺少较好的传播平台。此次与鄞响客户端合作,将弥补这一短板,进一步扩大文艺鄞军的影响力,让艺术家更好地走向群众,也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和参与到我区文化艺术发展中来。

作为鄞州区最主流的移动新闻客户端,鄞响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鄞响在全区拥有15万用户,日活跃度维持在15%到20%。鄞响依托鄞州日报采编队伍,借助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报道形式,保证本地新闻及时报道、服务资讯一手掌握,真正实现了全天候新闻以及24小时阅读。

昨天起,鄞响客户端推出鄞州文艺专题,设置有网上作品库、动态新闻、鄞州记忆、鄞州文化宝藏等板块,充分利用文联下属各协会的创作优势,快速刊发、传播、整合鄞州艺术界的各类作品,全面打造指间的鄞州文艺新天地。

网上作品库,将整合鄞州艺术家们以往的优秀作品或新近创作的作品,以专人专栏的形式,打造一个线上的综合艺术馆;动态新闻,将及时追踪鄞州艺术界的大事小事,让读者随时了解本土艺术圈的最新资讯和文艺发展动向;鄞州记忆,将书写鄞州人文故事,用图片、文字、视频,记录生活与变迁;鄞州文化宝藏,将以图文形式诠释鄞州的每一处文化艺术资源,让鄞州的人文之美,随时展现在读者眼前。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