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金融论坛香港举行 铜板街受邀出席备受好评


来源:国际在线

1月15日—16日,由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引领增长启发创新: 放眼亚洲至全球”为主题,美国第

1月15日—16日,由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以“引领增长启发创新: 放眼亚洲至全球”为主题,美国第76 任财政部长杰克卢、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主席史蒂芬.迈耶尔、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绑等百余位国际、国内财政金融领域的知名人士,齐聚论坛,探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布局新一年的投资规划。作为颇受关注香港资本市场关注的内地金融科技企业代表,铜板街受邀出席本届论坛。

(铜板街副总裁郑航在论坛现场)

据代表铜板街参会的铜板街副总裁郑航介绍,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15日上午的开幕致辞中明确表示,香港将主动纳入粤港澳湾区共同体,并希望通过创新和技术两个发动机,巩固并进一步发展香港传统的金融中心和服务贸易中心的地位。同时,香港作为重要的金融服务中心,会进一步做好服务于内地优秀企业的工作,力争成为内地企业特别是创新类企业海外上市的重要阵地。

亚洲金融论坛策划委员会主席施颖茵早在月初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创新正在成为现在以至未来经济和市场发展的主流,所以本届亚洲金融论坛以此作为重点。专门设置“创新对话”了系列论坛,讨论金融科技、银行业创新、大数据、数码身份与监管科技等话题。郑航说,论坛会场内外也安排了多个资本和服务机构,及环球投资项目对接会,服务参与企业,可以看出香港政府的确在积极开放地引智引资。

(论坛嘉宾在了解铜板街)

铜板街作为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不断探索通过金融科技解决传统金融服务中的痛点,运用科技手段变革金融生产方式,提高金融服务的效率、降低服务成本,着力打造成AI赋能的精品金融投资平台的故事,在本次亚洲金融论坛上备受关注。许多参会人士纷纷表示,像铜板街这样以客户为中心去服务,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需求多样化的投资客户,提供极致体验的精选资产、精制产品、精准匹配的金融服务,正是金融科技及金融创新应有之义。

成立5年多来,铜板街始终以金融科技业务核心,将科技能力贯穿到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各个环节中。不论是近期推出的“X计划”还是“T计划”,都是想要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客户真正做到分散投资和透明交易,为客户实现“千人千面”个性化、极致精品的智能金融服务,推动行业金融科技的进步。

也正因如此,铜板街首次亮相亚洲金融论坛备受瞩目。铜板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俊表示,未来,铜板街将致力于用机器用人工智能模拟N个理财师出来,去服务几百万投资客户。“如何利用做到更加智能化、人性化,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才是金融科技应用追求的终极目标。”何俊说。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