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一直在行动 安诚集团携手公益开启2018


来源:中国网

2018年伊始,“步步行善”新年公益网络行动即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序幕,1月1日元旦在福田区香蜜公园拉开帷幕,深圳、百色、河池、东莞、珠海等多个城市的数十万跑友、爱心市民联动,一起

2018年伊始,“步步行善”新年公益网络行动即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序幕,1月1日元旦在福田区香蜜公园拉开帷幕,深圳、百色、河池、东莞、珠海等多个城市的数十万跑友、爱心市民联动,一起用脚步践行心中的爱,由香港安诚集团助力的壹基金壹乐园配捐活动也由此正式启动。截止1月15日,“安诚集团爱心走”页面上,筹集步数达890,781,506步,参与人次近十万,在线上和线下都掀起了关注热潮。

“壹乐园”是一项通过面向农村学校尤其是贫困村的儿童提供游戏、音乐和体育设施的资助项目。向农村儿童提供更专业的多功能运动场、体育教学器材配备。并且向体育教师进行更专业的能力培训,帮助体育课程与活动的开发,推广体育主题的活动,提高乡村学校的体育教育质量,帮助乡村儿童在快乐中发展潜能。

安诚集团在公益爱心方面一向秉承持续、稳健、爱心接力的原则,多年来一直参与着深圳市义工联对贵州偏远山区的扶助项目。此前的“万有暖力”温暖包即使在冬季针对贫寒、受灾地区儿童提供应急物品,帮助边远贫困地区最需要呵护的孩子度过寒冷冬天。在2018年,安诚集团积极携手壹基金的“壹乐园”项目,将为乡村儿童提供更持续更长久的帮助。

“步步行善”活动将从1月1日起,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这些爱心的涓滴溪流,将由安诚集团捐出,化为牢固美观的运动场、崭新的运动器材,和更加专业的体育课程,为更需要帮助的乡村儿童提供持久而延续的爱心,和他们一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