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鸭脖新品牌 三快嫂的秘密


来源:北京时间

鸭脖作为一道传统名小吃,在如今的卤味市场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作为有着独特市场地位的鸭脖,在市面上早有各种各色各味的鸭脖供老百姓选择。要在这巨大的市场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实非不易。然而就有这么一个品牌,

鸭脖作为一道传统名小吃,在如今的卤味市场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作为有着独特市场地位的鸭脖,在市面上早有各种各色各味的鸭脖供老百姓选择。要在这巨大的市场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实非不易。然而就有这么一个品牌,在宁波鼓楼街头一夕之间引发购买热潮,在这个寒冬,每天在店门口排队的人们络绎不绝,日销售量十分可观,俨然要成网红店的节奏,这家店就叫“三快嫂”。那么到底她家的鸭脖有何独特之处呢?

作为美食店,店里的卤味好不好吃自然是关键。在鼓楼买一份鸭脖,你会惊奇地发现这家鸭脖竟然是热的,香气扑鼻,酱汁入味,在冬日吃上一份真是暖心暖胃。要说到这创意的源头,就要回到创业者身上。其实,三快嫂的创业者是地道的宁波人,说到创业契机,其实是因为自己喜欢吃小食,妈妈见自己喜欢吃卤味,干脆就动手亲自做,现做的卤味区别于市面上的鸭脖,肉质鲜美,重点还是热乎的。自己吃不够,还带给亲朋好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慢慢地,便开始将妈妈卤制的现货给下单的朋友,并且又在妈妈的创意下,自己尝试了更多种配方,选用上等原材料,又加上二十余种中药材,卤出的味道带着纯然的香味,因为是南方人,做出的鸭脖咸辣适中,入口不会有十分重口的辣味,当你品尝完过后还能保持口味的绵长性,真正的口齿留香,十分适合喜爱清淡的南方人的口味。而药材的加入,更是让这卤味健康且不油腻。成功的背后是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与改进,这才有了现在的的原创品牌——三快嫂。

当然,三快嫂的成功并不仅仅是口味的独特,三快嫂的鸭来自当地奉化,鸭质鲜美,确保优质供应。在清理上,更是下了功夫。三快嫂的鸭肠之所以q弹劲道,关键就在于清洗到位。而凤爪也是贴心地剪去了指甲,这样小朋友吃都不怕刮伤嘴巴。在细节之处,给了顾客人性化的消费体验,不用担心鸭肉是不是有问题,也不用担心快餐化的销售模式使鸭子清洗不到位。吃的安心且舒适,这也是三快嫂出名的一个关键。

作为一个年轻人的品牌,三快嫂在包装上更是煞费苦心,黄色主色的运用十分醒目,包装上的小鸭子也可爱十足,卡通化的形象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不仅包装时尚,更在旁边留了吐骨头的地方,这也是在产品上的一大创新。

目前三快嫂的主要产品是以鸭为主及其副产品,谈到三快嫂的未来前景,创业者说将会加大对实体店的推广,同时在真空包装小零食这块加大生产,让偏远的小伙伴也能尝到江南特色的鸭货。当然,注重发展的同时首先要确保品质的巩固,达到质和量的正比例发展,真正实在地做好每一只鸭。三快嫂是个年轻的品牌,在对客户群的画像上也十分清晰,目标先在江浙沪一带先站稳脚跟,将传统与创新有机融合,做潮鸭品牌。

三快嫂火了,是工匠精神下的必然。相信怀着真诚之心的三快嫂将会带给顾客更多的惊喜,打破地域限制,以食客第一为宗旨继续紧跟市场热点尝试努力创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