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工商联召开执委会 听取并审议年度工作报告


来源:浙江新闻

1月21日,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在杭州召开,听取并审议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18年工作。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

图为浙江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1月21日,省工商联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在杭州召开,听取并审议年度工作报告,部署2018年工作。

省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个健康”主题,聚焦“四个强省”工作导向,谋划启动“勇当‘四个强省’排头兵再创民营经济新优势”主题活动,成功举办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营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在新起点上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破题起步,奋力实现了“开局红”。

会议提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推动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省工商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再创民营经济新优势,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