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了短发的宋茜美出新高度 找对适合自己的发型有多难?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的女明星们似乎都特别终于短发造型,继佟丽娅之后宋茜也改变了造型留起了利落的短发。凰尚的印象中宋茜的发型一直都在变,但这次的短发看起来很适合她。新换的短发虽然没有太多的造型感,发尾比较齐有些乖乖妹妹

最近的女明星们似乎都特别终于短发造型,继佟丽娅之后宋茜也改变了造型留起了利落的短发。凰尚的印象中宋茜的发型一直都在变,但这次的短发看起来很适合她。

宋茜

宋茜

新换的短发虽然没有太多的造型感,发尾比较齐有些乖乖妹妹头的感觉,但仔细看头发还是有些层次感。看似简单的发型其实最考验颜值和脸型,这种短发一不小心就会显老,但是宋茜却意外的很适合。

宋茜

宋茜之前也尝试过长发和中长发的造型,包括卷发和长直发,都给人一种过于沉闷的感觉,宋茜的五官属于比价大气的类型,太过甜美和可爱的发型也不适合她。

王子文

王子文的短发造型深入人心,因为长相长相非常精致,虽然个子小小的,但五官却非常深邃。攻气十足的短发让王子文娇小可爱的气质有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反转,这种反差营造的美感非常独特。

王子文

不用刻意造型,随意的齐耳短发也是随性中透着小性感。

图片

王子文

王子文之前也有过长发的造型,同一时期,同一个场地,短发的王子文明显要比长发更有精神,而且也更减龄。

佟丽娅

最近同样痴迷短发的还有佟丽娅,记得佟丽娅刚剪短发的时候确实惊艳了很多人,还一度因为剪了头发上了热搜榜。

佟丽娅

佟丽娅的短发也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但因为佟丽娅的脸小五官也比较立体,所以即使平庸的短发都能十分好看。

图片

吴昕

吴昕的赫本式短发也被夸了很多次,有时候一款成功的发型比妆容更重要!吴昕就是最好的例子,发型换对了,再简单的妆容都能打造高级的感觉。

剪了短发的宋茜美出新高度找对适合自己的发型有多难?

怎样打造一款减龄的bobo短发?下面就跟着凰尚一起学起来吧

视频来源于网络

先用夹子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用夹子先加起来,准备一个直板夹先把下半部分的头发向里夹出一个弧度,之后用手抓一下定型。

视频来源于网络

从里到外依次按照上见面的方法,用直发棒向内卷出一个弧度。

视频来源于网络

刘海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卷好之后用手轻轻打理好就乐意啦,一款俏皮的短发造型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