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术后如何去疤痕 缝针的疤痕能去掉吗


来源:东北新闻网

当身体遭受意外创伤,手术缝合是常见的应对方法,可促进肌体愈合,对创伤的救治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同时也为后来伤口愈合的形状,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也就是疤痕。那么手术后如何去疤痕?缝针的疤痕能去掉吗?

当身体遭受意外创伤,手术缝合是常见的应对方法,可促进肌体愈合,对创伤的救治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同时也为后来伤口愈合的形状,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也就是疤痕。那么手术后如何去疤痕?缝针的疤痕能去掉吗?

手术疤痕,我们并不陌生,一般影响的只有外观,如果术后疤痕伴随着增生或是凹陷,那么就会带给患者更大的折磨。而常见的手术疤痕类型主要有以下几种:

1.表浅型:只是色素沉着比较深,疤痕程度很轻,这种类型容易解决,大多数人可以随着间推移,可以慢慢消失。

2.凹陷型:这一类型的手术疤痕并不常见,但是由于手术时切口过宽或过深,受皮肤张力影响,而让伤口呈现出凹陷状态。

3. 增生型:主要是手术切口引起的不规则创面,手术疤痕处纤维结缔组织异常增生,呈现增生性疤痕,或是疤痕疙瘩,这多与患者术后的护理或是患者自身体质有关。

手术后出现疤痕,任何爱美者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然而疤痕已经产生,如何消除它就成为摆在大家面前的一道难题。

 

那么手术后如何去疤痕?快速修复各种疤痕,恢复美丽肌肤!首选巴益迪专业修复疤痕。

巴益迪独具B.D肌肤再生因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深层渗透,突破传统疤痕解决方法,通过“渗、修、淡、补”祛疤四步曲,标本兼治,直接作用疤痕表皮,软化疤痕,舒缓脆弱肌肤,修复受损肌肤,同时平复肌肤表面问题,淡化瘢痕皮肤颜色,令肌肤平滑再展!专业修复因烧烫伤、刀伤、手术、痤疮、剖腹产妊娠纹等多种疤痕类型,目前以帮助数万名患者解除痛苦,重塑美丽与自信。

渗:科学验证,巴益迪渗透力是普通产品的数倍,独特的分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深层渗透,突破传统疤痕解决方法,补水保湿,持久滋润,安全无刺激,更好的呵护您的肌肤,让您信心倍增!

修:巴益迪强调标本兼治,直接作用于疤痕表皮,软化疤痕,促进表皮和真皮的细胞更新,使疤痕结缔组织崩解,自动修复肌肤组织,抑制疤痕不再扩大,最大限度还原肌肤正常态。

淡:巴益迪对各类皮肤损伤留下的色沉色印有针对性淡化效果,促进循环及细胞再生,瓦解色细胞基质,老化、纤维化的疤痕组织逐步分解后,生物制剂开始疏通经络,促进细胞再生,疤痕逐步淡化缩小!

补:巴益迪迅速补充因肌肤损伤导致的胶原蛋白缺失,和疤痕部位细胞再生过程中导致的营养成分匮乏和功能紊乱。并且在帮助恢复肌肤弹性和柔韧度方面,提供助力,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巴益迪全方位肌肤护理专家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让您多一些欢乐,少一些烦恼,做美丽自信的女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