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天引爆活动!100万浏览1w人报名!珠宝行业用商家岛超额完成目标!


来源:东北新闻网

微信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一些线下门店商家反迅速,通过线上营销结合线下活动的方式,率先做起了朋友圈的客户积累和维护。小编和朋友讨论如何在线上做营销、引爆活动这个问题的时候,朋友发给我一个珠宝商做

微信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一些线下门店商家反迅速,通过线上营销结合线下活动的方式,率先做起了朋友圈的客户积累和维护。

小编和朋友讨论如何在线上做营销、引爆活动这个问题的时候,朋友发给我一个珠宝商做的活动,仅仅2天时间,活动页面曝光达到100万次,超过一万人报名!

在活动页面底部我们找到了商家联系方式,对店长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您当时选择活动商品是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

答:先在我有的各个群里放多个商品测试了一下,让他们猜价格,最后告诉我们要做的活动价格,然后选择他们觉得最超值的那个商品,就是这次做活动的黄金貔貅。再一个黄金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我们店铺一有黄金相关的大促活动,大家的参与热情都比较高。所以线上活动我们就选了一款价格中低档的黄金貔貅,有美好的寓意。

活动上线后您是如何去传播的?

答:我自己的朋友圈本来是有几千个老客户的,活动开始后,他们是第一波帮我转发出去的人。当然除了本身对这个黄金貔貅有兴趣的老客户,还有一部分不想要的,我肯定给他们承诺了一些小礼品。这样他们就都愿意帮我转发了。另外我还在人多的商场里面做了活动摊位,宣传这个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参加,就直接参加进来了。本身我们活动的力度也比较大的,这也是一个原因吧。就是利用人都喜欢占便宜的心理。

  线上报名人数是15000,那实际到店的人有多少?

答:我们最初是准备了1500份黄金貔貅,结果马上就被抢完了!后来我们追加了好几次,追加到7000被抢购一空之后,没有再追加,但是活动时间没结束,还有很多砍到底价的人,等着买黄金,他们情绪不太好,我们没法子就去找商家岛的客服,他们一对一的给我们做了很耐心的指导,后来我们按照商家岛客服给的办法,马上通知了砍到底价但没领到黄金的人,告诉他们到店能换购任意一款和黄金价值相同的商品,成功的安抚了这些顾客的情绪,也带动了店内其他商品的消费。

活动之后,您这边的店铺销售额有提升吗?还有知名度

答:我们活动是6月份做的,算是珠宝商的淡季人流量不大。但是做了活动之后,店铺每天排队排到商场外面去了,我们自己店内的服务做的非常好,有很多人过来买黄金,还顺带买了其他的商品,当月销售业绩非常高,是我们这个地区的销量冠军!而且这些人现在都在我们的微信里,天天问我们什么时候再做活动,老惦记我们了。知名度肯定提高了,因为排队场面太火爆,都被我们当地的媒体报道了。

 最后一个问题,您通过什么方式知道线上营销的?

答:先是在微信群里看到别的教育机构每天发那种砍价的活动,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来发现隔壁店铺也做了砍价活动,那几天人特别多!就觉得这种活动不错,正好淡季业绩没完成,然后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接触了线上营销这块。

  市场上这类营销工具很多,您为什么会挑选商家岛?

答:搜了很多同类营销工具,花钱买东西最怕的就是不实用!所以都先考察了一段时间,商家岛的客服和顾问比其他几家的要专业,而且节假日无休给我们指导活动怎么做。那段时间我每天都问客服问题,他们态度也非常好。而且从6月我接触商家岛以来,他们每次有重大的节日或者双十一、双十二元旦之类的,都会及时上相应主题的新模板,这一点其他商家很少能做到。

采访结束后,小编也去搜了一下商家岛的微信公众号,模板上新确实很频繁。也有针对不同行业商家的案例库,教程库,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思考:当我们面对线下门店客流量低、经营成本增高、竞争激烈等行业现状,除了提高店铺自身服务,是否也能够像这位珠宝店长一样,通过一种线上低价引流的方式,给店铺带来一丝人气。毕竟有人进店,才有转化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