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平安守护”期间开展宾馆业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网

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组织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2018年1月25日晚20时,车站路派出所民警及辅警对本辖区旅馆业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旅馆是否严格落实

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组织开展旅馆业安全检查。

2018年1月25日晚20时,车站路派出所民警及辅警对本辖区旅馆业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旅馆是否严格落实住宿人员实名登记制度;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存在治安隐患;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问题,进行严格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或安全措施不到位的,立即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尤其对旅馆业的实名登记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认真查验住宿人员身份证件,并及时录入上传至信息系统中。最后对场所内所有视频监控的运行情况及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检查,并对旅馆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加强从业人员法律知识的培训,强化内部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检查,有效强化了旅馆业的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环境相对稳定,平安迎接新的一年来临!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