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壹学院——国内区块链职业教育领先品牌


来源:北京时间

真格基金、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表示,区块链应用是一个大问题。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的概念源于数字货币——比特币,是一种把区块以链的方式组合在一起的数据结构,它不依赖中心机构的管

真格基金、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表示,区块链应用是一个大问题。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的概念源于数字货币——比特币,是一种把区块以链的方式组合在一起的数据结构,它不依赖中心机构的管理,而在网络中分布式记录与存储。区块链的诞生,标志着人类开始构建真正的信任互联网。互联网是多少年后才有了盈利模式的?区块链的应用和模式,一定会出现。但是,如今区块链方面的人才稀缺,因此,孔壹学院响应需求成立,并想着国内区块链职业教育领先品牌发展!

如今,区块链火爆加剧顶尖人才奇缺,催生百万年薪新职业!

有数据表明,2015年至今的全国关于【区块链工程师】一职的就业趋势一路上涨。另外,资本市场对区块链看好,整个行业的投资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另外,知名的巨头企业纷纷布局,微软,IBM,Intel,阿里,百度等都已经在区块链领域开始布局,具体如腾讯的微众银行,阿里的蚂蚁金服等等。可以说,学完智能物联网+区块链之后,就业形势一片大好。

孔壹学院——国内区块链职业教育领先品牌招生火爆!

孔壹学院—国内首家区块链技术培训机构,秉承孔夫子“良心育人”的传统品德,喊出“孔门有壹训,愿为天下先”誓言,集产品研发、外包服务、脱产班、周末班、企业内训、区块链人才服务提供商为一体,将为广大学员带来区块链技术系统培训课程,拥有众多专业资深的讲师导师。同时,孔壹学院整个培训课程的流程也安排的极为紧凑合理,通过渐入的方式让学员能够逐渐掌握整个区块链技术,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目前,线下面授的1802期,将于2018年3月26号开课,共计20周学习时长。以及1803期的线上直播也将于2018年4月9号开课,共计20周学习时长,目前这两期课程正在招生,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